蓝桥春雪

杂食的过分,如果你有cp洁癖最好不关注我。

口罩

蓝思追×你

最近姑苏城边小镇突发疫情,蓝氏本身对医学有所了解学习,便让蓝氏小双壁去,你听闻此事当天就跑去蓝初(景仪夫人)那里求她用灵力把铁做成一个细长的条状铁片,你想着现代一次性口罩饿样子,用棉布做表里把棉花压成均匀分布的薄片,每个口罩里有两个薄片压褶缝制四个点各是一条长绳,你个蓝初试了一下口罩,觉得不错,你俩通宵做出来了100个,卯时一到你二人忙各拿一半跑去了自屋。花开两朵各表一枝,你这头忙于制作口罩,另一头思追虽然看到你留了的字条,若不是家规不许夜游,即便有蓝氏良好的作息习惯,思追还是担心的很,辗转到子时才息。

你冲进门,思追也匆匆洗漱了出门寻你便被你撞了个满怀,思追借力抱紧了你,下巴埋进你的脖颈处,你感觉脖颈一凉又一热,耳边响起一声安安,早起嗓音带着点沙哑尾音拖得微长,说不出的缠绵。你觉得思追像一只等待主人回家金毛,粘人异常,脸颊贴着脖颈磨蹭交换着体温与气味。

你没过多沉溺于恩爱,拉开他拿出一个口罩套在他脸上,跟他念着到了疫区口罩要半个时辰一换,之前那个用灵力烧掉铁丝收好留下晚上用戒酒浸泡煮沸,再做新的。没想到思追和景仪跟含光君请示,带了你二人还让你们选了三名女修同去,碍于家规,一路上你与蓝初都和女修一路在疫区外一里处,建立阵营,你一路上早就演示过如何制作口罩,男修那边又思追和景仪讲授如何使用,一路上你们做了近千个口罩,发与病人与医者。

两个月不到便控制住了疫情,蓝氏本身修仙体质好加上口罩的部分阻隔多多少少起了些作用。回到蓝氏思追去上交记录,你为他洗衣服时发现他怀中最深处有一口罩,你随手放在桌上,忙完一看那口罩上有一个淡淡的口脂印记,点点晕开至于是是抚摸多了还是渗透所致就不得而知了。







江澄×你

之前姑苏闹疫情,送与百家口罩样式以防万一,你看过了后,想尝试做一下一直没下手,没想到过了几月云梦周边一小镇也传出疫情,正值夏日云梦本就闷热,疫情更难控制。你紧忙着手做一个口罩想赠与晚吟,先不说别的就你那个针脚你都怕口罩漏风。你看着自己做出来的那个勉强能看出来口罩样式的布块,叹了口气,你听到有人进门忙把口罩放到了首饰盒里,便跑去门前,看清是江澄,就冲进他怀里,环紧他的腰身,你每次都会惊叹晚吟真是处处极美,腰身紧致无一丝赘肉看似纤细抚摸时分明地腹肌充满力量,从背后看也是个肩宽腰细胯围合适的绝顶美人,也不知道是不是在云梦长大的缘故,发丝间总是有一点淡淡的荷叶清香。

你脑子里过着给江澄换上女装的想法,没想到脱口而出了一小声美人。你感觉怀中的人突然硬的像块木头,紧绷的很,你猜想他听到了,忙蹭着他的胸口撒娇说“晚吟,是这天下最帅最厉害的美人。”

他推开你,走进屋在主座落座说着“一点儿没有一家主母的意识,说错话就撒娇真是不像样,再把阿凌教坏了。”

你端端正正地坐在他身旁的椅子上,故作沉稳地回到“这样可否满足江大宗主的要求,撒娇也是您惯的。”尾句上扬把前面地稳重毁了个干干净净。

他没忍住乐出来,还说你半刻都忍不住狐狸尾巴藏都藏不好,你堵住他的嘴,在床上讨论个痛快,他不知报复你那句话半分不饶猛进猛出。你依稀听着他说什么疫区,第二天起来你浑身酸痛,近午饭时间才起,看到他桌上的纸条只淡淡的交代了要去疫区安排一下望日左右便会回来。此时距离望日大约十五天左右,第十日中午你在亭中饮茶,就看到江澄御剑进了院子落在你的亭前。你叫佣人准备了沐浴的用品,你看着他眼下的青黑,把他推进浴室,给他收拾衣物,翻到了一个被帕子包的严严实实的物件,你放到了你的匣子里,就收拾衣物给佣人。贴身的衣物你尽快动手洗干净,就回屋中看那个物件,你一打开就看到是你做的那个‘口罩’,一个带着点潮气和清香的手拿走了那个口罩,你回头就看到一个穿着里衣的背影,通红的耳尖却暴露了他的内心。



大家要注意防护,出门都要戴口罩呀!!!




评论(4)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